tritest

美強+壯受控。預防性黑單是避雷用的,極圈潔癖人自我保護手段,不針對誰,但是雜食或對家別讓我發現,我黑單手速快

我寮金川小互動

只是想讓他們恩愛,沒有文筆,爽了完事


▷完美達成

  「怎麼又要釣大魚?」聆海金魚姬無奈地嘆了口氣,挪了挪自己枕在驍浪荒川之主大腿上的腦袋,望向晴明,「這次是誰要一起去呀?」

  晴明搖了搖扇,「主人指派了斷非川、寶貝川、你們倆跟傻小孩。」

  說話期間,頭上頂著斷我非酋四個大字的荒川之主跟頂著我愛獺獺的荒川之主已經在寮門口等著了,雖然作為這個寮的元老級式神,兩個人閉著眼都能走到河邊撈魚,但是看在長大的小矮子多麼黏自己的份上,他們還是會停下來等一等對方再出發。

  聆海金魚姬見狀趕緊牽著小時候的自己跟驍浪荒川之主跟上去,暱稱傻小孩的金魚姬見到斷非川就彆扭地拉著對方的衣擺,斷非川倒是不在意,見人齊了就帶頭向著河川前進,那個步伐像是為了照顧傻小孩特地放得慢了些。

  頂著千里娶荒川的綽號的聆海金魚姬膩膩歪歪的拽著綽號金魚姬老婆的驍浪荒川之主跟在了隊伍的後面。聆海金魚姬像是想要把幾年來的委屈跟想念全部發洩一樣,對著幾個荒川很是黏人,尤其愛黏著驍浪荒川之主,對於自己最為難忘的身影,他總是格外的不捨。

  其實聆海金魚姬很喜歡做委派,主人會特意把他們幾個安排在一個任務,委派讓他們有時間可以好好獨處,而他剛好感覺無論怎麼跟對方在一起都不夠。

  所以只要有委派聆海金魚姬總是會特別賣力,一方面是責任,一方面也是想要讓對方看看他現在值得依靠的樣子,荒川們也會在完美達成時放鬆了態度,鼓勵地摸摸聆海金魚姬的頭,塞一點小零嘴給小金魚姬。

  為什麼本寮的完美達成率這麼高?

  因為金川感情好呀。

评论(4)

热度(13)